關於KEYS

KEYS – 言簡意賅。

在現今錯綜複雜的香港房地產行業中,KEYS致力為傳統的房地產商業模式注入新概念及新架構。

過去數十年,香港的房地產業務一直由國際中介公司和本地的主要業務參與者所主導。房地產經紀雖然為業界蓬勃發展的基石,但為了追上市場急劇變化及頻繁的交易速度,一直跟隨業界固有的工作及交易模式。

這種模式很可能會持續下去,但為了使業界健康發展,並能承受更大的業務壓力,我們認為不管在佣金分配、資訊共享和公平市場原則等方面,都需要收窄中介公司與經紀之間的距離。 KEYS的成立就是旨在為房地產經紀提供一個平台,讓他們在辛勤工作之後能取得更合理的回報。

在KEYS,我們訂立新的模式,鼓勵員工為客戶網絡包括買家、租戶和業主等提供優質服務。並推動員工跟同事及業界其他經紀共享資訊和盤源,甚至在業務上互相合作,這不僅讓資訊得以更有效傳遞,從而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多、更具效率的選擇,為經紀帶來源源不絕的交易。簡而言之,對客戶、經紀以及我們公司而言,都是互利三贏的局面。

share
FacebookWhatsappWechat